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到底是谁傻?

年尾长假,西北怪郎出国回来,今天要写的是师父XI BEI GONG的事迹…话说当年,XI BEI GONG十三岁,跟家人从大陆搬到香港,在香港,大家看他长得傻头傻脑,常想作弄他,有一个年纪大约二十岁,生肖属猪,家境不错的,想看我师父到底有多傻,有一天,带着几个跟他同龄和几个大他一岁的朋友(属猪属狗的朋友),见到我师父,就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十元和一张一百元叫我师父选,说喜欢那一张就拿那一张,是送的…,结果,师父拿了那张十元,一大班人都在笑他傻,然后扬长而去。从这一天开始,每天都有好几班人以同样的方法来作弄我师父…,有一天,师父拿了十元,作弄他的人走了,有一个天天在那里捡破烂的老妇人走过来说:傻仔,以后你拿一百元就没人笑你了!师父说:我拿了一百元的话,就没有人跟我玩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